钱包什么时候可以学会自己生钱

红心诚可贵,蓝手价更高,若为评论故,两者皆可抛。
躺平求日lof,千万别跟我客气。
喜欢的朋友们注意了,你们的回应是我更新最大的动力,尤其是评论,期待与你们互动。
I am desperately looking forward your comments.

突然发现的一个悍宝细节

这几天回顾功夫熊猫第二部,感叹阿宝终于找到了自己的身世和内心平静时,突然意识到了一件事:阿宝和娇虎之间的感情不完全是在后来一系列生死冒险中培养出的,而是在出发去宫门城前就已经是暧昧得大家皆知了。

阿宝准备离开村子时经过自家的店,鹅爸爸突然冲出来表示为阿宝收拾好了行囊包括吃的食物和阿宝非常珍视的五侠活动人偶。

然后有JQ的一幕来了,猴王指着娇虎玩偶对阿宝发出了很不厚道的笑声,明显是在逗阿宝和娇虎,连娇虎也好笑地看了阿宝一眼,然后貌似害羞地打开了猴王的手走了。阿宝一开始非常欲盖弥彰地说自己从没见过这些玩偶,待人走远后才心疼地说爸爸你划伤了我的娇虎玩偶。

我之前一直没觉得这有什么不对,只是一个曾经是现在也是的粉丝不好意思在偶像前承认自己有他们的手办罢了。现在才醒悟过来,MD这哪里是不好意思承认有偶像的手办,是不好意思在暗恋对象面前承认自己有她的玩偶,重点是娇虎玩偶,不是五侠玩偶。

阿宝对他的五侠手办是很珍视的,这在第一部里有显示出来:他把他们都放在窗台上,估摸着每天起床都会去膜拜一下,是阿宝的心爱之物。所以他会心疼被爸爸乱放乱拿的手办的心理很正常。可明明爸爸另一只手里还拿着螳螂的手办,地上背包里还有其它被随意摆放的三个手办,阿宝却只关心娇虎的有没有被划伤,对其它的好像并不怎么在意,这不是JQ是什么啊!甚至都不愿意看到她的玩偶被划伤啊喂!我现在严重怀疑编剧让鹅爸爸拿在手里的两个手办都是有自己独特的意义的。螳螂的是后来在沈王爷前脱身的关键,娇虎的是用来暗示这两只关系进展情况的,其它的因为没有什么特殊作用,所以被随意摆放了。

猴王的态度也很可疑。之前说了,五侠的手办都出现在了画面中,猴王不去关注他自己的,反而调笑起了大姐大的。真要笑的话,如果娇虎和阿宝之间只是同伴情谊,一个是性格较为开朗的雄性同伴,一个是平日里一直比较严肃的大姐大,发起怒来所有人都得一边凉快去,人之常情,猴王应该会选择笑螳螂。猴王的笑给我的感觉就是那种当你心仪的女生向你走过来时你的损友会露出的表情,这说明这两张感情白纸之间的小情愫已经连旁人都看的清清楚楚了(猴王看上去不像是对感情很敏感的),估计连师傅都知道了,只是大家都没戳破而已。

还有其它的,那两个拥抱;夜晚船上陪练功陪谈心;娇虎要阿宝留下说什么不能让朋友去送死而另外四个跟她做了更久朋友要一起去“送死”的家伙都对这个朋友的定义毫无异议(好吧不是全都没有异议,娇虎你让旁边的灵鹤作何感想啊),因为阿宝和四侠是不同的朋友,这一点阿宝自己心里也隐约知道;还有娇虎以为阿宝不在了时几乎要哭了的表情……哦我的天哪。

评论(19)

热度(786)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