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包什么时候可以学会自己生钱

红心诚可贵,蓝手价更高,若为评论故,两者皆可抛。
躺平求日lof,千万别跟我客气。
喜欢的朋友们注意了,你们的回应是我更新最大的动力,尤其是评论,期待与你们互动。
I am desperately looking forward your comments.

不是我讲,女孩子愿意的话是可以随时变身八倍显微镜的

港真我告诉你们,女孩子绝不仅仅在找男朋友出轨证据时才是福尔摩斯,她们在找自己心爱的CP证据互动时就是活的人形显微镜+动态监测仪。还记得那个从复联3预告片里一张色调很黑漆吗乌的雷神截图里看到了图片最底下锤哥脖子上一条细细的缝合线进而推导出了一系列剧情的显微镜妹子吗?

昨天发现的,功夫熊猫2中的狼老大有一只瞎了的左眼,以前没有多想过,以为是因为打架什么的,今天意外发现了这个伤痕的来源:阿宝他老爸弄的。

阿宝回忆儿时的故事时,有一幕是沈王爷命令身边两头狼去杀了当时还是个小家伙的阿宝,画面左边的那一只拿了一把锤子,片头抢劫村子时狼老大就拿了一把一样的锤子(好像也只有他拿的是锤子),当他们扑向阿宝时,阿宝爸爸出现了,拿着一把三齿(注意是三齿)的钉耙打飞了狼,这时有一个大概有一秒左右的场景:钉耙挥到了狼的脸上,一帧帧地放,就能清楚地看到钉耙在那头狼的左眼上划下三条痕迹的过程(我都佩服我自己了),而狼老大的左眼上就有三条痕迹,这只狼绝对是他没错。这货还参与了追杀阿宝母子。后来阿宝妈妈抱着阿宝逃跑时,身后就有一只瞎了左眼的狼在追他,肩甲上有王爷的标志,好像这个也是只有他有的。

哇塞也就是说狼老大的这只眼是为了保护王爷的大业和生命才瞎的?艾玛觉得这个CP更有爱了怎么办!“你为我瞎的这只眼”什么的,那个肩甲的标志应该是王爷赐予他的殊荣,狼老大一直都对得起这份荣誉。以及为什么我想到了带某人和卡某人……

评论(1)

热度(1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