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包什么时候可以学会自己生钱

红心诚可贵,蓝手价更高,若为评论故,两者皆可抛。
躺平求日lof,千万别跟我客气。
喜欢的朋友们注意了,你们的回应是我更新最大的动力,尤其是评论,期待与你们互动。
I am desperately looking forward your comments.

感觉火影的杯具要重演了

真的,我看《动物狂想曲》的时候,越看越觉得,雷格西和路易不就是动物版的鸣人佐助吗!!

很多人都觉得狼和鹿才是天生一对,才该有情人终成眷属,甚至连作者都画过类似剧情,但就是不能让他们真在一起,就是得给他们各自配一个雏田小樱。

同样出现过双男主强行配对的还有X战警:第一战。万磁王和X教授之间谁也插不进,根本不需要另外的人来搅混水,但是不行啊,这是超英电影,不是断背山,他们必须有女性配对,于是给教授配了一个女探员,给万磁王配了魔形女,事实上这两个女人在电影中跟他们互动的戏份还比不上跟肖的。

貌似我看过的每个双男主动画都要有雏田和小樱这种角色,而她们跟男主之间的情感线还不如男主的朋友线,既然如此不如从一开始就取消这种剧情。

也许真的是我腐眼看人基,只是……雷格西明明与路易擦出的火花更多更激情啊!这才像是两情相悦的两个人之间的交手嘛。终成眷属是要有来有往的呀,一味的单相思然后突然感情发生变化对方终于注意到了你最后在一起这种剧情怎么可能发生在狼鹿身上!

真诚发问:有更好更合心意的人在面前而且对方对自己也不是无动于衷,这个时候真的有人会去喜欢另外一个对你完全没有意思没互动的人吗?

评论(3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