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包什么时候可以学会自己生钱

红心诚可贵,蓝手价更高,若为评论故,两者皆可抛。
躺平求日lof,千万别跟我客气。
喜欢的朋友们注意了,你们的回应是我更新最大的动力,尤其是评论,期待与你们互动。
I am desperately looking forward your comments.

有个有关于塔恩CP的问题

我想问问霸王X塔恩和萨拉斯X塔恩这两对的萌点和有JQ的互动是什么?我很喜欢这两对啦,只是从漫画上来看,他们与塔恩好像没什么情感交流啊?求指教,我想写塔恩的ABO文,塔恩是O,为此得先把他的人际关系搞清楚了先

评论(6)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