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包什么时候可以学会自己生钱

红心诚可贵,蓝手价更高,若为评论故,两者皆可抛。
躺平求日lof,千万别跟我客气。
喜欢的朋友们注意了,你们的回应是我更新最大的动力,尤其是评论,期待与你们互动。
I am desperately looking forward your comments.

这就是变形金刚五部曲的区别(又名卖拷贝你把粉丝对变形金刚的深爱当成了对你个人的情怀吗)

第一部:直观感受:10岁,第一次接触变形金刚,看完之后那叫个激动,回去兴奋的一晚上没睡着觉只期盼着爸爸能给我买张DVD回来。曾经看坏了整整两张碟,熟悉到能把几乎所有人物台词尤其变形金刚们的倒背如流

演员:看完电影后我牢牢记住了男主是山姆维特维奇演员叫希亚拉博夫,女主叫米卡拉演员是梅根福克斯

变形金刚:每个角色的样子名字我都记得很清楚,从未忘记

第二部:直观感受:这时已经对变形金刚有所了解了。好像没那么激动了。以及擎天柱到底是怎么三下五除二打败那么厉害的堕落者的啊,以及威震天!那个威震天!惟我独尊的威震天!居然会叫什么人主人?!!还叫得挺心甘情愿的?!!是我对这个角色的理解出了什么问题吗!!?不,出问题的不可能是我,这个世界不会那么疯狂。

变形金刚:妹哦博派上一集中的老人这集只有擎天柱和大黄蜂有超过五句的台词,虽然双胞胎也很可爱但起码该给新加入的汽车人一个正脸吧?天火和红蜘蛛连面都没见上一次。

狂派就算了,连威震天都没有太多的戏份咱们还能指望谁?后来出现的那一群炮灰吗??

堕落者……抱歉除了知道了他很厉害很邪恶想要毁灭世界这种每个反派都有的基本素质之外我对他的了解真的不多。

第三部:直观感受:哦!铁皮死了!哦!汽车人/霸天虎的那谁谁死了!哦!塞伯坦耶!哦!它没了!咦这部到底想讲什么……

演员:ma了个羊羔子的女主居然换了!!导演是不是有神经病,放着那样的女神不要非要个厚唇无脑的花瓶。看看前任米卡拉,上能与大黄蜂并肩作战打败吵闹,下能救山姆于迷乱爪下并将他斩首,左能临危不乱镇定从容抓转轮,右能开车撞爱丽丝,这么算来米卡拉光靠自己就单枪匹马地就打败了三位霸天虎,整个过程男主山姆才像是往常电影中的女性花瓶,基本上没帮上忙。在复活擎天柱的过程中米卡拉与山姆互帮互助,共同进退,从未拖过队伍后腿,这才是一个拯救世界的男人身边需要的女人。再看看现任厚唇女,除了拖累男主之外她还干了什么,强行“说服”威震天吗?对这个角色毫无兴趣,更别说去记住演员名字了,浪费脑容量。同样的花瓶戏份梅根来演能比她好一百倍。至少梅根是不会让观众到电影结束了都不记得女主名字叫什么的。

变形金刚:槽点多到无处吐槽,无力吐槽。我就不说已经被粉丝诟病了千万遍的被说服威震天了,那个威震天不是威震天,只是披着他皮囊的卖拷贝玩偶罢了,就说最后擎天柱毫不犹豫杀了威震天吧。毫、不、犹、豫啊!我就真奇怪了,他在第一部里明明还会让擎天柱在男主把魔方塞进威震天胸口时叫“不,sam!”的,到第三部就变成了这。第三部的编剧和导演是真的完全没看过变形金刚的任何作品对吧?在那么多个世界观里,威震天杀过擎天柱那么多次,擎天柱杀过威震天哪一次?!每次威震天死都是他自己作的,死了之后擎天柱还会因此表现异常(你们懂的),绝不可能之后还若无其事地歌颂什么团结友爱精神的!卖拷贝你以为擎天柱没杀过威震天是个巧合吗?!相杀几百万年(先不提相爱)的羁绊与感情,旁人不会理解也不能理解,高处不胜寒的孤独与重担,威震天可以为霸天虎的大业他心中塞伯坦的未来狠心杀死擎天柱,擎天柱无法放下曾经的机生导师现在唯一能理解的他的宿敌而无法痛下杀手,就是因为这样的差别他们才会分道扬镳并有了后来的故事,整个变形金刚的故事基本框架就是建立于他们俩的差别上,就是因为这样的差别他们才会是纠缠了千万年的威震天和擎天柱,一次又一次地复活只为了杀死你,一次又一次地站出来承担重任只为了阻止你。卖拷贝你连这么流于表面的精髓你都不理解就好意思拍出这种玩意来?!

声波和震荡波在霸天虎中是多么重要而高人气的存在啊,卖拷贝你就给我看这个?声波在哪一个宇宙里曾经变形为汽车过?!!经典的磁带变形呢??轰隆隆呢??另外原谅我到这时才发现在真人世界观里迷乱居然是路障的搭档,根本不是声波的磁带。wo的妈,连这种设定也被改的面目全非了。大波出场的戏份那叫个……看完后基本没什么印象。

第四部:直观感受:这是我唯一刷了两遍的变形金刚电影,不是因为它拍得有多好,因为这里面有重伤虚弱愤怒的大哥以及我有买两张电影票的闲钱了。而重伤虚弱愤怒的大哥可能也就是这部电影唯一的亮点了。

演员:没记住女主名字,意料之中。演员只记住了马克、李冰冰还有乔布斯富豪。前两者是因为他们太有名了根本没法记不住,后者是因为之前刚好看过他演的一部电影,眼熟。

变形金刚:心疼惨死的救护车。大哥只有在前半部分像个汽车人领导的样子,后来我就呵呵了。你从战前就认识很久的老朋友,一直坚定不移地跟随了你上百万年,救了你和其他战友不知多少次,宁死不背叛,不明不白地惨死于被你称为战友号召大家保护的盟友手中,连死后都不得安宁,尸体被拆解为他们获利,你不帮他报仇还要继续叫你被追杀的够呛的部下保护人类??我这个人类都看不下去了,你起码应该把他的尸体夺回来好伐!!你考虑过那些惨死的汽车人,塞伯坦人的感受了吗?

第五部:直观感受:我是因为期待擎天柱和威震天的出场才在电影院忍了两个小时逻辑不通,感情戏贼多余,剧情超混乱的电影,后来我发现,我应该早点走的。

一部叫变形金刚的电影,擎天柱没变过一次形。

一部叫变形金刚的电影,汽车人领导人在出场五分钟后销声匿迹,两个小时人类戏之后再出场了五分钟,霸天虎领导人好像连个特写都没有。

一部叫变形金刚的电影,与擎天柱打了几百万年势均力敌的霸天虎领导人被一脚踢飞,还去跟人类面对面地谈!判!

在我看来第五部的面世只有一个作用:就是终于可以把卖拷贝从变形金刚系列中踢出去了。老子等这一天等了好多年了!

演员:一如既往的没记住所有女性角色的名字,也不明白她们存在的意义。男演员也只能记住马克和老爷子这两个大名鼎鼎的存在,至于角色名,算了别为难自己了。

变形金刚:算了我们也不要为难他们。我们都知道他们在卖拷贝眼中只不过是一堆用美元堆砌而成的废铜烂铁罢了。你对一堆废铁能指望多少呢。

评论(1)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