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包什么时候可以学会自己生钱

红心诚可贵,蓝手价更高,若为评论故,两者皆可抛。
躺平求日lof,千万别跟我客气。
喜欢的朋友们注意了,你们的回应是我更新最大的动力,尤其是评论,期待与你们互动。
I am desperately looking forward your comments.

完全不夸张地说,《致命女人》第十集里身穿亮眼红裙跟卡尔一起跳探戈的玉玲女神真是我在三次元见过的最美的女人之一,能把人掰弯的那种。看完他们跳舞我唯一的念头就是冲去最近的舞蹈中心报个探戈班。MD以前早就知道探戈很好看,但玲姐和卡尔的这一舞真的是让其升华成一种摄人心魄的艺术了,强烈安利!

“女人的美与她的外貌、年龄、种族无关,只与她的气质、谈吐、内心有关。”这句话在玲姐身上是被诠释的淋漓尽致啊。平心而论她确实长得不怎么漂亮,但没人会否认她的美丽。女人的容颜终会老去,意气风发的西蒙妮也会有坐在轮椅上,无法参加派对的一天,不过没有关系,因为从来不是她需要成为派对的焦点,而是她在哪儿,哪就有一场盛大的派对。这种女人永远都会是女王。


但还是要借此文说几句。

不要因为白月光卡尔就对骗婚GAY心软同情啊啊啊啊!!现实中遇到这种人,立刻马上让他有多远滚多远!!

这句话对罗伯特这种渣男同样成立,伊莱那种还可以观察一下。

总之,不管是哪种类型的渣男,只要遇上了都要壮士断腕,绝对不能拖下去或心软想着给个机会啥的,绝对不能。

为什么?

因为我们都是普普通通的小市民,只适合过平平淡淡的小日子。

因为大多数的女人既没有贝丝安的情商和智商,也没有西蒙尼的魄力和心胸,也没有泰勒的精明和能干。

因为大多数的男人既没有罗伯特的钱和颜,也没有卡尔的幽默和善良,也没有伊莱的才华和知错就改。

渣男们一般都是穷和挫,精于算计,啥都不会还死要面子。

受害的女孩很多都会心软或忍耐。

评论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