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包什么时候可以学会自己生钱

红心诚可贵,蓝手价更高,若为评论故,两者皆可抛。
躺平求日lof,千万别跟我客气。
喜欢的朋友们注意了,你们的回应是我更新最大的动力,尤其是评论,期待与你们互动。
I am desperately looking forward your comments.

对震奥双波两对CP的想法

这几天突然想到的,这两对与震荡波有关的CP的关键词

震奥:向来情深,奈何缘浅。

双波:命运相缠,有缘无份。


真的,奥利安和声波,震荡波议员不是不适合他们,而是他们遇到震荡波议员的时间不对。

奥利安在错误的时间遇见了正确的机。多亏了议员奥利安才能活下来,多亏了议员奥利安才能睁开双眼看清这个腐烂透顶的世界,议员是他的救命恩人,是他的启蒙老师,是他全心信任,甚至是,爱着的机。可是,他遇见震荡波时还没有普神赐予的无上的神圣光环与能叫任何机包括威震天心甘情愿为他去死的魅力,没有披上金光闪闪无坚不摧的战甲,不是那个同样光靠名字就能威震宇宙的汽车人领袖,不是那个在处于弱势的情况下率领着汽车人顽强抵抗霸天虎几百万年并最终取胜的最强者,更不是之后终结了塞伯坦九百万年内战,挽救了亿以数计生命的擎天柱。此时的他,是一个普通警察,一样的正义凛然,仅此而已,所以,奥利安·派克斯保护不了擎天柱能护其周全的震荡波议员,注定了要眼睁睁看着重要的东西被议会夺走,什么也做不到。

声波在正确的时间遇见了错误的机。看了idw后我更加坚定了双波党的决心。多么令人唏嘘啊,找到了声波,带他离开了炉渣的贫民窟环境,给予了他新生活新身份和庇护的,是只想利用他的能力获利,把他当工具使用的议员蝙蝠精,而不是能给予声波他需要的一切,真的是所有的一切——不再挨饿受冻的生活,能力上的引导,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平等对待关心,和一颗为了改变塞伯坦而勇往直前直面黑暗的莹绿火种的议员震荡波。如果说威震天最初吸引了声波的是他平等对待任何机的芯灵和要创造众生平等的世界的理想,冒昧地说一句个人见解,我坚信受尽了磨难和功能主义迫害的声波一定会在见到议员震荡波普神赐予的机体,听到这颗蕴含着塞伯坦的灵魂之音的热忱火种时不可自拔地爱上他的。可惜呀,普神不作美,声波真的见到他时,议员震荡波只是科学家震荡波了,完美,空白。

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讲,若是奥利安那个时候就有保护议员震荡波的力量,擎天柱的力量,他可能永远不会变成真的擎天柱,孤身一机站在巅峰与对面的威震天遥遥相望的擎天柱。擎天柱必须是孤独的,必须是不能被他人所并肩,所碰触的,他必须失去唯一能让他全身放松地靠着休息的机才能变成汽车人的精神领袖擎天柱。

若是声波遇见的是议员震荡波,他可能永远不会变成现在的声波,在霸天虎高层几百万年的勾心斗角中独善其身的利己主义者。蝙蝠精是个该回炉的炉渣,正是这个炉渣,教会了声波如何在收集情报时保护自己,如何最大程度地用自己的能力为自己谋利,如何在勾心斗角的政治漩涡中幸存并大捞一笔,声波学会了这些,将它们融会贯通,在之后的整个人生奉为行动准则。

这么看来蝙蝠精对声波做的事跟震荡波议员对奥利安做的事很像:教会了他们在之后漫长的生命、战争中赖以生存的东西。唯一的区别就是,面对着打了九百万年的仗后手上沾满了数不清的汽车人英灵的能量液,想要毁灭世界的震荡波,已经成为擎天柱的奥利安拼尽全力想要唤醒属于震荡波议员的火种,在经历了这么多风风雨雨后仍然没有忘记震荡波议员的一切;声波在战争刚打响时就取出了蝙蝠精的火种还要反手当其主人。

我相信造成这个区别的,绝对不是奥利安与声波两个机之间的性格差异。

我想保护你,就不能变成能保护塞伯坦的我。

我要拥有理想的平等世界,就不能拥有你。

所以这是个无解的悖论。

评论(3)

热度(12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