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包什么时候可以学会自己生钱

红心诚可贵,蓝手价更高,若为评论故,两者皆可抛。
躺平求日lof,千万别跟我客气。
喜欢的朋友们注意了,你们的回应是我更新最大的动力,尤其是评论,期待与你们互动。
I am desperately looking forward your comments.

他叫什么名字?——参议员震荡波。

——做完这个手术,他要是还能有任何的情绪反应,那可就是奇迹了。

——第一个其感情和思维不能为我所感知的塞伯坦人。

——完美无瑕的塞伯坦人。

——我的光学传感器告诉我,他就站在我的面前。我的声音接收器传递着他的话。但是从其他方面,我无法看见他,他没有透露出任何秘密任何感情。

——我从不信任这个我无法闻见他的气味的家伙。

——有一天我会不得不杀了他。

——他看待问题视角独特而完美……这视角 是那么孤独,以至于他从不曾真正属于我们。

——你根本不懂什么叫忠诚!

——对于他来说,忠诚—如同别的情绪一般—存在的目的只在于被操纵。

——我曾经认识的他—我的那个他—是充满人情味的。他会上一秒还为这个世界大笑,下一秒便挥拳抨击。

——你死在那一刻—手术刀一动,终结一切。我?我失血而亡—缓慢地。

——……是你站出来反抗他们—为了报复你,他们扭曲你的人格,使你变成了没有感情、冷酷无情的……存在。

——记得吗?你曾经说过,“忘了推翻元老院的事啦—能有个像样的长凳我就满足了!”

——……因为你已经记起了自己是谁,不是吗……

——他在欺骗你,奥利安!当他想要卖弄的时候你就是首要人选,而你还乐此不疲。

——我信任他,小滚珠。谈话结束。

——以所有被你拯救的人——所有得你教诲的局外人——所有受你庇护的芸芸众生——所有蒙你启迪而张开双眼的年少轻狂的执法官员——所有被你救过性命的矿工——所有的人的名义起誓,参议员,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曾经的那个你。

——我记得他,他是个政客,对吧?

       好像是的。

       他叫什么名字?

       参议员震荡波。

评论(4)

热度(13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