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包什么时候可以学会自己生钱

红心诚可贵,蓝手价更高,若为评论故,两者皆可抛。
躺平求日lof,千万别跟我客气。
喜欢的朋友们注意了,你们的回应是我更新最大的动力,尤其是评论,期待与你们互动。
I am desperately looking forward your comments.

今天把他出场过的图全截了下来。

他是我的电脑手机桌面。

我永远爱他。

他为什么可以这么好。

他的命运为什么这么悲剧。

他是塞伯坦的希望,也是奥利安派克斯的光。

最后的最后你选择了跟你最明亮的希望一样的涂装颜色,你是不是早已预料到这一天。

最后高尚成了他的墓志铭。

逻辑变成了他的行动原则。

没人是他的对手,哪怕他们叫威震天和擎天柱。

他当了四百万年深紫色的霸天虎首席科学家,他可以打败这宇宙间一切的敌人,唯独输给了爱换涂装的自己。

即使当你已是人人口中的逻辑怪,你还是没有完全抛弃曾经的自己。

高尚再一次成了你的墓志铭,永与你同在。

明明你只想要一张像样的长凳,还有长凳上注定会拯救众生的红蓝身影。

以所有被你拯救的人——所有得你教诲的局外人——所有受你庇护的芸芸众生——所有蒙你启迪而张开双眼的年少轻狂的执法官员——所有被你救过性命的矿工——所有的人的名义起誓,震荡波参议员,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你最开始最美好最纯洁的样子。


评论(5)

热度(166)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